close

早上與老公在廁所相遇,

老公:肚子還好嗎?

我:一樣阿! 噁心,想吐....我都搞不清楚是肚子餓還是想吐。肚子餓了吃,吃了又不舒服的想吐。

老公:那吃清淡一點呢?

我:我已經吃很清淡了(平常我就不吃辣,不吃太鹹)。你有看過我吃的很油膩的嗎? (那種油膩膩的,我現在只要聞到味道,甚至是想像一下,我就有想吐的FEEL了。)

老公:恩。

這種時候,真的只有當媽媽的才能體會,爸爸也還真的使不上力,幫不上忙。

 

連續幾天,萱都會半夜咳嗽。昨晚更是狂咳,我實在受不了,起身到樓下泡一杯蜂蜜水。還想睡覺的萱,一開始小番一下,後來配合喝了,也開心的跟我咿咿呀呀的裝可愛,喝完蜂蜜水,萱真的安靜下來不再咳嗽了。

我也連續兩天,都睡到半夜就起身,東摸摸西摸摸做點事情。

晚上早點和萱在10點前一起睡著,大概2-3點左右再醒來,處理一些家務,處理完再回頭睡一下,這樣應該對肚子的BABY比較好吧?!而且2-3點剛好起床抱萱萱去尿尿。呼呼~

這兩天我也開始煮一些養生茶給老公和咳嗽萱喝,希望可以幫他們補補身子。

前天弄了枸杞紅棗蓮藕湯,昨天煮養生茶(枸杞紅棗黃耆人蔘絲)很香ㄟ~

希望家人都健健康康的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