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帶萱看完眼睛,回到家把萱全部都弄好了,準備上床睡覺。

我發覺我也快不行了,昨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累?!

萱昨天幼稚園老師也說萱白天在學校一直都很咳,建議帶萱去看一下醫生。

心想,家裡前幾天的藥我還沒給她吃,就先吃那各吧!

我們母子倆在10點左右一起睡著,她似乎咳嗽有減緩,但是一整夜沒睡好一直說夢話,3點抱她起來尿尿,有感覺他體溫偏高;

五點她又挨哀叫,摸她的頭,燙的~發燒了。

她很不舒服的說頭好痛,我好難過,怎麼幫忙按摩,似乎沒能紓緩她的不舒服。

恢了快一個小時,後來燒退了,她還是哀頭痛。

我更是無能為力的無助。

後來請爸爸去泡奶,讓她入睡。

她喝著奶,也安靜的睡著,我也累了,沒等她喝完,我也睡著了。

早上,我還昏昏沉沉的,爸爸把我叫醒,七點二十分了。

萱還在睡,她應該也很累沒睡好。可能會睡晚一點,但沒多久,萱也醒了,一ㄧㄚㄚ的和我撒嬌,沒有發燒了,問她有不舒服嗎?她也回應沒有。

太好了,雖然心裡還是很牽掛她昨晚的後腦杓頭痛,但,不久,她又在哀哀叫說頭很暈,

唉~我真的放棄了,我決定請假,我的全勤沒了  = =

家人都說,每次萱看完眼睛回來,就會不舒服,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應。

怎麼會這樣,我也很累。

早上看完醫生了,醫生說是感冒了,拿了藥,便帶萱去幼稚園,我也順道去上班了。

是因為上幼稚園一直交叉感染在生病,還是真的每次看完眼睛回來就生病?

真的很無助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