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7/17,不知道是不是下午吃那已開封兩天的餅乾,還是因為晚餐食慾好,多吃了點;晚上竟然一直鬧肚子疼。。。。。。

很不舒服,去蹲廁所,也沒結果,不像是便秘,也不是宮縮的痛,肚子也不是很硬。。。。

但是,心裡有震了一下,不會這麼早就想出來吧?!現在也才37W+1day。

媽咪我希望你住到八月八號再退房,雖然你早點出來,媽咪的水腫腿和腰瘦酸的屁股可以儘早解脫,

但是,媽咪覺得你還是多吸收一些營養,長大些,比較好。

但但是,醫師阿伯說,你頭很圓,擔心媽咪會不好生,唉....真是的...

所以,寶貝要乖乖,順利的把你很圓的頭頭滑出媽媽的身體喔!!

 

昨晚,被肚子疼嚇到,趕緊打包我的待產包,還真不少,用了mamaway的粉紅提袋和麗嬰房的藍色提袋,滿滿兩袋。

另外還有兩組六包衛生棉用塑膠袋裝呢。 

之前,懷萱時是在家中坐月子,只消帶證件和產墊和棉墊,簡單。

這回,要在醫院作月子,東西還真多。

雖然還是家裡方便,但考量家人和自身狀況,還是決定到月子中心好了。

只是,萱姊姊會辛苦些,媽咪不在旁邊,我會哭哭...

 

還有,寶貝的衣服我都還沒開始洗ㄟ...要加快腳步,準備起來才行。

但是,晚上回到家裡,都好累好想睡喔....但要我真的睡,好像又睡不好= =

 

回想當初,懷萱時好像很久,因為那段懷孕期間,我們做了好多事情,也隨同環境做了許多的改變,感覺歷經很多事情後,才生下萱。

這回寶貝,由於我刻意隱滿,生活似乎也沒有太大變化,所以感覺很快的孕程快結束了,很快就瓜熟蒂落。但,這回的挑戰,肯定也是不小.....

 

加油了!!我們一家人^^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