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上一篇文章,已是四個月前了,當時剛嫁到高雄來,換了工作環境,新的人事物不免讓我緊張。

而現在,已是接近生產的日子了。真快!這四個月中,婆婆對我的照顧和老公對我的疼惜,真的很感動。

而寶寶也很可愛的不停踢我,會痛嗎?其實不會,是一種甜蜜的幸福感,雖然有時真的不是很舒服,但看著他在肚子滑溜滑留的動,就好開心。 

預產期應該這幾天了,我們也不停的和寶寶精神喊話,請他要爸爸有在媽媽身邊的時候再出來。(因為爸爸每個禮拜都要上台北兩三天)。

畢竟是第一次懷孕生產,身旁沒有人隨時可以照應,還是會有點緊張。

而小寶寶這各禮拜很乖,真的沒有出來。但是醫生叔叔和護士阿姨,今天看到我們又出現在門診,大家都說:哎呀.怎麼還沒生!!

"哈哈...我也不知道,小寶寶應該是在肚子裡相當舒服吧,很喜歡媽媽的肚子吧!"

不過,醫生說:最後期限,再給他一個禮拜,再不出來,就要催生....

聽婆婆說:她當年生我們家老公時,羊水破的太早,有催生,痛死她了.....

我心想.媽呀!我不要催生!!

親愛的小寶貝,有沒有聽到媽媽的溫情喊話,不要讓媽媽痛很久呢,雖然媽媽知道會很痛,但是...

時間到了,就該出來和爸爸媽媽見面啦!阿莎力一點ㄌ!!

我們都好期待與你見面!

我們的三八爸爸已經把你的可愛小床佈置好,房間也打掃乾淨了!

可愛的爺爺奶奶也超緊張期待你的..(媽媽本來沒有很緊張的,也都莫名緊張了起來)

接下來,相信我們全家都會很忙碌,哈哈!!

期待我們家的小寶貝的到來!!小寶貝,我們會跟你一樣手舞足蹈並且興高采烈的歡迎你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