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..最近廣告了打很兇的...

今年夏天 最藝術的話題6.26-9.26.2010

[馬內到畢卡索]費城美術館經典展

 

對美術的東西,沒甚麼研究,只是去看看美的事物

去看看那些人的腦袋怎麼會畫出這些流芳萬世的畫作...

星期五的炎熱下午,人潮依舊不減,暴熱也暴多人**

 

吳小萱也一整個high到不行,但美術館哪能讓她這樣HIGH~

即使是坐在推車上的萱,仍舊不停發出聲響,深怕別人不認識她,而她也真的達到她的目的。

萱媽我好幾次受到關注的眼神以及勸告,請我們母女倆先到旁邊角落處納涼獨處一下 = =

我只好索性先把萱帶出展場,繞到禮品中心,再到一旁空地唸1.2.3.4....催眠她睡覺,哈哈~乖小孩,不到十分鐘她就乖乖睡覺。

再次進場看展,和萱爸輪流推娃娃車、聽導覽機。

我想最火紅應該就屬畢卡索的畫作吧!到後期的立體派創作,衝擊人們的視覺感官,的確讓人耳目一新。

進展場前的壁面有許多作者的名言,其中畢卡索:「我用終身的時間,來學習像一個孩子那樣繪畫。」

這句話對我來說很容易懂,不像有的講的太深奧很難理解><

作品的欣賞,依每個人的審美觀而有不同的看法。

畢先生的作品,感受其作品大膽之外的細膩,那種純粹令人折服。

 

在台北的朋友們,有空選擇一天人比較少的開館日,去逛逛感受一下大師的渲染力吧! 

P7022031.JPG

P7022029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