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職訓局的課程上到現在已是半個月了.

來自不同領域背景的同學,總是令人不停的驚呼。

而這樣一個出社會後又再學習的機會也確實很難得。

 

兩個半月的時間,我們要將大學念四年的學分都修完,呼~

真的會喘不過氣來,但,大家都豁出去了。

我想是"既來之則安之"。

 

同學間的督促和彼此資訊的交換,讓我對於未來的方向有些想法,

但也占據了大部份的混亂。

又再次令我失眠。

 

感覺有很多機會,卻不知該往哪個方向走?

未知的未來?

已知的不確定。

厚.誰能告訴我答案?!

 

請給我智慧,認識自己,走出自己的方向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