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趕進度

很多事情不照計畫進行

我隨遇而安的性子,是沒在怕

但,一一浮現的困境卻是始料未及.

事情的複雜度是超乎我當時的想像

也或許是當時想得太少

輕輕笑過..

未來日子還這麼長

是場馬拉松賽,不是百米競賽

如何調整呼吸配合步伐走到最後.這個過程很重要

 

當初如果照計畫進行,或許走來會不一樣

但誰又知道會是如何

人真的不能想當初....

因為一點用都沒有

 

日子是現在進行式

過了,就變成是以後的紀念日

還沒過的日子,是計畫以後的要過的日子

哈~

日子難道是我說了算?!

應該是吧

日子是我在過的

但又好像不只是我一個人過的日子

這種複雜又矛盾的日子

講不清楚又說不明白

就我自己懂吧

日子如何

自己打算

還是有些勝算

但能算到哪兒?還真的是不知道

哈~

算了吧算了吧~

別算了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