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的不舒服,終於在今天早上找到解答了。

雖然我大概也猜到了,但真真切切的出現兩條線時我才真的心服口服"就是這樣了"。

真的如我當時所擔心的,一切成真。

寶貝,八八和媽咪還有萱姊姊都很開心你的到來,你是我們的寶貝,媽咪每天都會跟天主祈禱,希望你健康平安。

期待明年八月與你相見^^!

 

11月生理期剛結束沒多久,因老公沒配合做好避孕措施,約莫一週後,我就發現生理出現一些不尋常。

有咖啡色的分泌物,胸部脹痛,腳痠...這些應是月月來前一週才會出現的症狀,竟很不合理的出現,

憶起有萱萱時,好像也出現這些異常現象。正巧我已預約要去聖功看中醫,但診脈似乎也診不出來,驗尿也還無顯示。

笨老公還覺得驗沒有就是沒有,come on 是醫生聽錯我講的最後一次生理時間,醫生要我去驗時,我也懷疑是否驗的出來?!

果真只有一條線。

但持續到12月初,月月已遲了一星期,由於我的週期非常固定,真的覺得逃不掉了。

加上這兩三天胃口不是很好,笨老公還說:"你應該跟我上次一樣是胃發炎!"

你的大頭鬼啦~胃發炎勒

我還覺得想吐,東西都變的不好吃。

昨天 星期一,在上班時我就心神不寧,胃口不好,頭昏又想吐。原本想可能前晚從台北回來,頭還在昏...但一直昏到下午,實不大對勁?!

覺得還是驗一下好了,一翻兩瞪眼,心裡也會踏實點。

今早,起來驗,果真 真真切切的兩條線,還不猶豫的顯現出來,完全沒有說另一條模糊的現象,非常清楚的兩條紅線!!

但 由於我的德國麻疹抗體已經沒有了,希望孩子在我肚子裡一切平安,平安健康的從我肚子出生。

一切平安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