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要去做20周的產檢,

最近都好累(應該是從懷孕開始就一直好累),好想睡覺喔!

可是明明前一晚,已經是10點以前左右睡覺,

(雖然有時候做家務會忙到12點,或睡到3點起來忙家務,六點再回頭睡一個鐘頭)

但,早上上班時,還是很想睡....頻頻打哈欠...

最近公司不會很忙,但沒有信件、訂單的日子,讓我更加昏昏欲睡....

 

小寶貝的到來,我有些煩惱的是,若是要給保母帶,再加上萱的幼稚園費用,我的薪水就全部奉獻給他們還不夠。

但若是要我請育嬰假,又擔心之後工作不保。

老公的意思,也是希望小寶貝給保母帶,我繼續上班。

唉~好糾結喔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