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萱寶貝妳再兩天就滿兩歲七個月了...

現在妳都有一些自己莫名的堅持,(或許是大人無法理解妳的小人世界)

有時更是固執到跟我堅持不下...

像是貼眼布這件事,我知道會不舒服,好好的跟妳說但都不奏效時,

媽咪我也很強硬,妳哭著抗拒說不貼,也沒用,媽咪我過一會一定會再跟妳說一定要貼,

妳再灰再亂,等媽咪火都竄到頭頂上時,妳就糟糕....

一次在車上,巴巴開車,妳又在跟我灰不要貼眼睛.灰到我氣得勒,

媽咪我最常用的一招,就是不跟妳說話.既然妳都不聽話,就毋須跟妳說話。

妳一開始也氣得坐在另一邊玩我的皮包裡的信用卡,證件.

.....五分鐘過去

妳看著被妳咬扁的吸管問我說"媽咪,剪刀有嗎"

媽咪還在氣.還再信守我的承諾,一句話都不想跟妳說.連眼神都不想看妳(裝出來的殘忍)

妳問了不下十遍,聲調越來越高,幾近喊叫,妳媽咪我一句都不回妳...

但最後媽咪還是覺得理妳一下好了,自顧自的拿出剪刀,幫妳把咬扁的吸管剪掉...再默默的把剪刀收起來,依舊不和妳說一句話,

.....兩分鐘過去了

妳又開口說:媽咪,我要貼眼睛了.

我暗自心喜,心想我贏了!

妳就真的乖乖都把小臉蛋嘟過來,乖乖的讓媽咪貼上眼貼,

然後妳又說:媽咪沒有生氣了...

這時候,媽咪輸了...

寶貝妳知道嗎?媽咪好心疼妳,好愛妳!

 

趕緊張開雙手臂問妳:媽咪抱抱?!

妳默默點頭,

媽咪把妳懷抱住,

既難過又心疼,

當時在後座 媽咪抱著妳心疼著妳,

媽咪真的很對不起妳,

流著淚把妳抱著更緊。

謝謝妳的貼心,

媽咪好愛妳!謝謝妳來當媽咪的女兒。

 =======以上,這是幾近三個月前寫的文章===============

現在萱兩歲快10個月了....

萱現在現學現賣的功力越來越強,說的話有時令人傻眼又哭笑不得....

話說上個禮拜保母帶他去小琉球住了三天兩夜,

保母說了他一個笑話...

第一天晚上,要輪流幫三個小朋友洗澡,哥哥是第一個洗澡,萱和姐姐都在浴室門口看著,

哥哥大喊:色狼色狼...

輪到第二個洗澡的姊姊時,萱迫不急待的一直說:換我換我,

保母跟她說:你再等等,你是排第三個洗。

最後換萱洗澡時,她也學哥哥喊了色狼色狼,但這時候,哥哥姐姐早已在客廳看電視....

保母笑著跟她說:現在沒有人在看妳阿,怎麼喊色狼色狼呢?

洗完澡後,萱包著浴袍,跑到哥哥姐姐的中間,竟把浴袍脫下,又再喊了一次:"色狼色狼"

這時後保母整個笑彎了腰.....

萱,妳也太寶了吧!!

妳這個小小腦袋瓜,真的很好笑,怪不得媽咪我這麼愛親你的小腦袋,真是太可愛了,啾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