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了媽以後

更了解生命的重要

以及生命產出的那個推手

 除了

信仰上的天主

母親,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

 

生日...妳的誕生之日

正是母親忍受子宮收縮之痛,將妳推擠至產道後呱呱落地的。

 

謝謝我的媽媽,將我平安產下

謝謝我的媽媽,將我拉拔長大

 

我的媽媽,不多話,但很善良很可愛

我的媽媽,不美麗,但很親切又實在

 

從小媽媽跟我的互動不多,所以從小我的話也不多,

但到了高中後,我主動和媽媽說起學校的事情...我也不知道她聽懂沒有,還是有暗地裡覺得我很聒噪.

反正我就一個傻勁的說給她聽.....

就這樣....一直到我上台北念書..

和媽媽的互動又變少了....

 

現在嫁作人妻,為人母...

感觸更深

 

媽媽謝謝妳!

雖然妳說生小孩只是咕溜一下,就生出來,不覺得痛,

但  媽媽....妳真的很偉大

愛妳~啾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