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上上週末,是我心情最低落的時候,

上週是我最多挑戰和最疲累的時候,

但這一切總算安然度過,感謝天主的安慰與安排,

祢在徹底的擊垮我後,又再給我一個全新的轉機與契機。

這使得我內心激動得無法言語。

祢是否在指引我應該像亞巴朗一樣,全心的信任祢,

竟然在我隨意決定要幫小朋友上道理班的課程中,選到亞巴朗,並且英傑也湊巧在另一道理班也講到了這一主題。

這讓我更認識亞巴朗也更認識天主。

敬愛的天主,

祈求祢 持續的指引著我,賜予我滿滿的力量和信德,繼續接受著挑戰,並且為我的孩子祈禱,希望上主賜予她平安健康。 

阿們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